《我討厭妳》

 

我想──我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地討厭妳
即使大多數人的看法與我背離
我曾經懷疑自己,也曾懷疑妳
到現在──還不太曉得到底是為什麼
討厭妳

 

於是我自主開始了一連串的計畫
觀察妳一舉一動
揣測妳的想法,還有說出的話
推演行動背後的那些意義

 

包含妳宣告吃薯條的時候
一定要沾番茄醬並灑上糖
仿佛在告訴全世界
這才是最好吃的方式

 

當然也包括妳那若有似無的咬唇
也許妳不曾注意,或許妳是故意
只是那個眼神對我來說
看起來──像是在鄙視我
那個時候我就知道我得離開了

 

我好奇自己
也好奇妳
但說明不了為什麼討厭妳

 

也許,討厭一個人
就跟喜歡一個人一樣簡單
是不需要理由的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