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麵食餃子館2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這家,幸福麵食餃子館

位於信義路三段的某巷子裡面,其實就是師大附中對面而已啦,不是很難找

一開始會來吃這間,是因為同事帶我來的,之後,我也是偶爾想到會來吃

 

裡面座位還滿多的,然後有電視可以看,不過我很少看

也不一定可以坐到電視機前面的位置

 

幸福麵食餃子館

 

以台北的物價來說,還算中間價位,吃一餐也不會太貴這樣(就是我付得起的價錢QAQ)

不過我吃東西其實都滿特定的,怎麼吃就那幾樣

聽同事說滷飯類跟牛肉湯麵滿好吃的,我只有點過滷肉飯,但沒拍

我個人是覺得飯量稍微多了一些,以至於滷汁感覺比較少啦,剛好那次又沒點湯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滿好吃的一間店,我來好多次了

 

幸福麵食餃子館2

 

水餃,NT$5/per,好吃!這也是手工水餃

一顆五元我甘願吃這個也不吃某四面八方

 

幸福麵食餃子館3

 

貢丸湯,NT$30,我基本上算是貢丸湯控,所以湯的話,沒意外都會點貢丸湯

湯裡面的菜還滿多的,算是很佛心

 

幸福麵食餃子館4

 

乾麵,NT$35,我個人是覺得得有一點鹹,可能是淋滷汁上去關係吧

不過,不要去喝那個滷汁的話,我是可以接受的,但整體來說還是滿好吃

如果有點湯的話應該就不會覺得那麼鹹

 

幸福麵食餃子館5

 

蛋花湯,NT$30,就是一個看不到碗底的概念

想說要拍點不一樣的東西所以點了這個,基本上就是把貢丸換成蛋吧

還是很合我的胃口,一樣不錯,整體來說也算頗大碗的

 

以出餐速度來說,我覺得滿快的

可能是覺得大家中午沒太多時間在外面吃飯

所以餐廳的上菜速度都很快,不會等太久

 

整體來說我對他評價不錯,推薦給大家

 

 

幸福麵食餃子館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34巷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