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不太需要介紹這家拉,不過既然有想要寫食記的話,就順便吧

而且我也剛好有拍照,雖然拍的不是很好

 

為什麼我說不用介紹這家,因為這家其實已經有名很久了!

基本上我覺得住在永和的人都應該聽過吧?是吧?

 

我大學的時候,如果突然想吃有時候還會特地跑去永和吃,其實也沒遠到哪裡去啦

不過店很小,一律都是先付款再取餐,不過最近變成了自動點餐機

就變成跟日本一樣了,覺得這樣子不錯,但我個人認為台灣人對於自動點餐還是很不熟悉

因為還是會看到店員在幫客人點,這樣似乎就沒有變比較方便的感覺

 

不過近期去第二次之後,這樣的現象有改善

我剛剛有說佳佳香其實滿小間的,原本是有一個結帳櫃檯,但現在變成自動點餐之後

那個櫃台就沒啥用處了,就卡在那邊,有點沒有好好利用空間的感覺

 

OK,反正來到佳佳香就先點餐吧

佳佳香2

鍋貼一個是NT$7/per,最少好像要點5顆吧,然後加點了酸辣湯NT$35

之後只要進去店內找位置就好,但是位置滿小的,出入不是太方便

佳佳香1

餐點很快就送來了,這個鍋貼的大小比八方雲集、四海遊龍還要大,所以七塊也是可以接受啦

基本上我點個10顆就飽了,15顆是有點撐了

鍋貼不要吃太多,吃多會膩,油油的,不過佳佳香鍋貼真的好吃

平常當個午餐、晚餐吃也是滿OK的,價錢來說還算可以接受

佳佳香3

酸辣湯,我是覺得普普通通,中規中矩,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酸

 

佳佳香基本上,人都滿多的,我每次去都要排隊,不管是中午還是晚上,可能剛好都是吃飯時間吧

如果有興趣的人,經過樂華夜市可以去看看

 

佳佳香鍋貼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