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師大附近亂晃,吃飯時無意間看到胖老爹

胖老爹1

 

前天看到,應該是下午五點多,排隊的人沒有很多

想說這不是最近很紅的炸雞店嗎?不然買一下好了?

結果一問,說要等到8點才可以拿!恩哼?現在不是才五點多?

 

所以在隔天,也就是昨天去樂華夜市的時候,又看到胖老爹,人看起來也沒有很多

時間大概在六點初,結果一問,九點半才可以拿...

 

於是我今天就打電話過去師大店說要訂餐

從三點多開始打,打到四點多,全部打不進去

本來想說算了,不吃了,不過Tammy就說要吃,所以就乾脆直接走過去點

四點快五點到師大店,店員表示七點才可以拿,恩...

不過因為前幾天就大排長龍,所以對於這個結果我也不是特別意外

反正就是付錢拿號碼單,我還跟店員再三確認七點確定可以吼?

 

店員表示可以,而且該店員還轉頭問其他店員,紛紛表示可以

那應該就是可以吧!

因為我中午前無聊有Google一下胖老爹的評論,態度、速度的評價沒有到特別好啦

所以到底是怎樣我也不知道呵呵

 

忍到七點拿著號碼單去取餐,店外超多人在等,就是上面那張照片

詢問店員,表示要再等十分鐘,十分鐘對我來說還算OK,任何事都有正負差值,OK的

 

但是重點是!我其實到七點半才拿到餐

我覺得我們算是脾氣滿好的,反正店員叫我等,我就等,也沒再去詢問過店員

有看到一個號碼比我後面的大嬸,就跑去問到底好了沒

她說她從五點半等到現在,不是說七點嗎?

 

店員表示,因為剛剛換瓦斯所以比較慢,要等到八點

大嬸不爽,表示要等到八點是什麼意思?你們說七點可以拿,現在又要叫我等到八點?

然後因為該店員無言,不知道怎麼溝通,因為聽口音,他好像不是台灣人,另外他還要弄前台的取餐作業

所以請另外一個店員過來,也不是台灣人......

然後又請了另外一個人來,得到的結果跟上一個講的一樣,只是他沒有說要等到八點顆顆

大嬸就說趕快去炸!趕快去炸!趕快去炸!

 

好啦反正七點半拿到餐,就沒我們的事情了,就趕快來吃這個傳說中的胖老爹

胖老爹2

我們兩個就點了一個全家餐,NT$259

內容物是一個兩隻雞腿、三個雞塊(胸)跟三隻雞翅,如果直接除以8來看的話,一隻約是NT$32.375

 

好啦反正這其實也沒啥好講的,其實滿好吃的

肉還算滿鮮嫩的,不過皮有點厚,但這其實沒關係,還是很好吃

我「個人覺得」比麥當當好吃、比肯德G、丹丹好吃一點

不過在我心目中第一名還是台南新化的葉麥克炸雞,好吃度、價錢都大勝

 

不過好吃歸好吃拉,我覺得都已經預約了,還要等到半小時實在是有點說不過去

另外我認為換瓦斯這種事情,並不是一個藉口,這應該可以多多少少預測一下吧

而且我是XX35號,大嬸是XX43號,為什麼我們的取餐時間都是七點呢?

怎麼就沒有七點十分?七點二十分?

 

再來,其實我們大概整天打了講近十通的電話,完全打不進去!

但是在店前其實有看到某個店員一直在接單,我就覺得都做不出來了,為什麼還要一直接單呢?

讓一堆顧客在店前等,真的沒有比較好

 

聽說有些分店不用預約或是排隊排很久就可以吃到,那麼我就就覺得可以吃

如果每次吃胖老爹都要預約兩小時以上,到了現場還需要花時間等

那我真的乾脆去買肯德基或是拿坡里比較快

不過這是我的經驗,如果有人都很順利當然就沒差啦

 

師大胖老爹

臺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2巷4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2018.02.23補充:炸雞紅店胖老爹也喊漲!套餐下月起漲5到30元

2018.03.09補充:師大店好像搬家了=口=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