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朋友去了十鼓文創園區,其實我很早就想要去

但它離我實在太遠,實在是很不想自己跑過去

所以這次有人跟我去,就去吧!

 

我們大概五點到園區入口,以為星光票五點就可以進去了,結果是五點半

星光票的價錢是NT$ 150,據說以前似乎是NT$ 100

套票的話就是NT$ 300,其實就是可以看表演而已

買日間票的話,如果不出園區可以一直待到晚上,不過應該不太會有人這樣做吧...

日間票有很多種優惠方案,有興趣就自己Google去官網看

 

晚上可以使用的設施跟早上有些不一樣,其實就是晚上可以玩的東西比較少啦

星光票是1730-2130,有些日子是2100,要去之前要查一下,官網都有資訊

我們那天是可以到2130,但是我們沒有待那久

 

晚間可以使用的設施為新三鐵(高空攀爬、地獄垂降、急速滑梯)、VR體驗、射箭場、兒童館

還有糖晶落體,但是糖晶落體要加NT$ 100

 

因為我們算很早就進去了,但是所有的設施都是1810才開始,在這之前先到園區裡面晃晃

有去射箭場,露營區,攀岩場等等,但是我沒特別拍

IMG_0332-編輯

先拍一下糖罐,上面那個步道是等等可以走的地方,也是拍夜景的地方

順帶一提,太陽真的很大,超熱,尤其還要背相機背腳架

IMG_0333-編輯

甜蜜之丘,在糖罐附近,有人在這邊拍Cosplay

感覺滿適合拿來當背景的地方,我是說裡面,走進去

IMG_0338-編輯IMG_0337-編輯

實在太熱了,所以先坐在一旁休息,小孩們在玩五分車

IMG_0349-編輯

之後爬上去第一個糖罐拍照,可以看到夕陽,刺眼

所有的糖罐都可以透過空中步道連在一起,可以一直走到新三鐵玩設施

IMG_0345-編輯IMG_0341-編輯

第一個糖罐裡面其實是咖啡廳,所以頂樓當然就是這些桌椅

買門票的時候,櫃台會給NT$ 50的下午茶折價券

最便宜的飲料是NT$ 80,感覺還不錯可以接受,但是錯了!只能折價下午茶!

下午茶一個好像是NT$ 299,我還是出去吃好了

IMG_0351-編輯

一直走可以看到這間樓,那個凸出來的設施阿...就是糖晶落體

從下面看超高...實在想不通為什麼有人想要花NT$ 100,從上面跳下來

這個不是像垂降那種給你慢慢放繩子的喔,TMD是真的跟跳樓一樣跳下來喔,下面有軟墊

 

IMG_0354-編輯

從糖晶落體的那個平台拍過去的景色,最靠近我的是第三個糖罐

所以我們剛剛是從第一個這樣走過來,糖罐已經很高了,這邊更高有沒有

但這還不是最高的...

IMG_0355-編輯

在上去有一條路叫天堂路,顧名思義應該就是最高的地方,就架在糖晶落體那棟建築物上面

沒錯,基本上就是屋頂的稜線

IMG_0373-編輯

上面是寫限乘載30人啦,但大家都馬知道那根本就是虎小的

現在人算比較少,晚上人超多,天堂路上喔!目測至少50人起跳

如果我是設計師我也會寫少一點的人數,但其實應該可以更多,就看它的安全係數多少

學過機械結構的應該都懂啦

IMG_0359-編輯

走過去那邊有個平台,可以讓你超近距離拍十鼓煙囪,好啦其實也沒有很近

IMG_0374-編輯

爬上來都是鏤空的,可以直接看到一樓

糖晶落體這棟建築物阿,都是這種類似鐵網的東西

安全的話,感覺還OK,雖然有人走過去會晃

 

糖罐的天空步道就不一樣了,是玻璃,透明玻璃,所以也可以看到底下的景色

但是玻璃對我來說感覺就比較危險了,尤其是一堆屁孩在那邊跳來跳去

對沒錯!不是跑來跑去,是跳來跳去!

 

上面明明就都有公告不要跑跳,跑就算了,用跳的是啥小

父母雖然有在管啦,但似乎是管不太動,而且不只一個...

IMG_0380-編輯

在觀景台可以拍到的感覺

IMG_0384-編輯.jpg

之後我們就去排急速滑梯,人超多,我明明就是1810左右到

IMG_0386-編輯.jpg

排了一個小時後終於進來裡面,急速滑梯,看起來沒有很高,但其實應該有5-6樓...

玩急速滑梯不可以帶任何東西,所以就要把放在置物櫃,穿護具

 

因為不能拍所以當然就沒有照片

 

下來很快,大概兩秒吧,排一小時多,兩秒結束

好玩,但是...基本上應該也只能玩到一次,還有高空攀爬跟地獄垂降可以玩

垂降的高度應該是成功嶺的兩倍,但我實在不想排隊了,所以就算了

 

IMG_0391-編輯

在晶糖落體旁拍照,架腳架拍,老實說──很難架

然後旁邊在玩晶糖落體,時不時會聽到尖叫聲

IMG_0397-編輯IMG_0396-編輯

天堂路拍過去的感覺,但因為下面都沒有燈光,感覺不是特別好

IMG_0399-編輯

在走去第一個糖罐前,下來晶糖落體那棟建築物下面就有這樣的景色

這大概是最好架腳架的地方了

IMG_0403-編輯

從第一個糖罐拍過去,最高的那一棟就是晶糖落體

一堆小屁孩在跳來跳去,這邊真的是不管到哪都有

因為是玻璃,跳一下我的曝光就要重新曝光

 

雖然很不爽小屁孩在那邊跳,不過我依舊認為這整個園區還不錯

如果星光票是NT$ 100就好了

 

喔還有VR體驗跟兒童館啦,兒童館沒啥...就是給小屁孩玩的地方

大概就是大一點的麥當勞遊樂區吧

VR體驗喔,本來想去體驗,但是我在一旁看那個畫面阿...

覺得不是很有趣,所以就算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玩看看

 

十鼓文創園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