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阿姆斯特丹了,不過天也黑一半了

我只能說羊角村真的就是非常難去,但也很值得一去,值得排一整天給它

 

IMG_0810.jpg

IMG_0813.jpg

 

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Amsterdam Centraal,感覺也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車站

查了一下,該車站是從1889年開始使用的,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啊

 

IMG_0815.jpg

IMG_0817.jpg

 

車站旁的一排山型屋

 

IMG_0818.jpg

IMG_0819.jpg

 

不管是在哪裡,麥當勞的標誌總是那麼起眼

 

IMG_0820.jpg

 

阿姆斯特丹特有的標誌,XXX是表示防水、防火、房瘟疫(黑死病)

這也是一個很有趣的歷史,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查資料

那兩台機器是製作紀念幣的,但我覺得一枚紀念幣好貴哈哈

 

IMG_0821.jpg

 

阿姆斯特丹的山型屋,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呢

 

IMG_0822.jpg

 

隨處可見的XXX,他融在阿姆斯特丹這個城市中

 

IMG_0824.jpg

 

這邊我買了一頂阿姆斯特丹的帽子€ 10

換算成台幣也差不多400,還可以接受

 

IMG_0825.jpg

 

胡迪!

 

IMG_0826.jpg

 

這間玩具店很有趣,如果有機會可以進去晃晃

 

IMG_0827.jpg

 

起司!

 

IMG_0830.jpg

 

天色愈來愈暗,尿尿小童Manneken Pis的太多人排隊了

不然本來是想吃看看的,今天就姑且先跳過吧!

 

IMG_0831.jpg

 

愈晚愈能看出阿姆斯特丹的城市美麗

這邊是荷蘭的中心,也算是一個不夜城,跟鹿特丹差太多了

 

IMG_0832.jpg

 

這好像是一個博物館,但沒有進去看

 

IMG_0833.jpg

 

看棟看起來很華麗的建築物,其實是百貨公司

 

IMG_0834.jpg

 

上面寫著BANK,卻是星巴克!

 

IMG_0837.jpg

 

我們漫步走到水壩廣場,晚上的王宮KoninklijkPaleis多了一點灰黑的美,晚上這裡滿多人在這裡逗留

其實王宮可以進去參觀,要進去參觀的話,需要€ 10

 

IMG_0841.jpg

 

因為沒有帶腳架,其實很不好拍

 

IMG_0845.jpg

 

晚上的阿姆斯特丹河道,真的很漂亮

我拍了很多張,很難言喻,只挑了一張特好看的放上來

 

IMG_0847.jpg

 

我們來到預計要吃晚餐的店家,叫Moeders,就是媽媽的私房菜的意思

結果裡面人爆多,服務生告訴我們,如果要吃的話要提前幾天預約,挖哩勒

所以我們只好就放棄,找新的餐廳吃飯,這時候已經餓到快掛掉了

如果想要嘗嘗這間餐廳的人,記得要先預約

 

IMG_0849.jpg

 

走回車站附近,車站附近那整排餐廳,隨便挑了一間,叫Los Toros

會進去這間店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在外面跟我們招手的服務生,超級正

 

IMG_0850.jpg

 

餐前的羅宋湯

 

IMG_0855.jpg

 

其實沒有太多選項給我們選,不想吃麵包,就差不多只剩下排餐可以吃了

但是我覺得主餐有點焦掉,但薯條還是依舊好吃,這餐要價€ 17.7

這是有包含海尼根的價錢,在荷蘭就是酒比水還便宜,真的會忍不住點酒來配

 

IMG_0856.jpg

IMG_0857.jpg

 

Los Toros算是一間小巧而美的餐廳,當然也有Wifi

 

吃完之後,其實我們有去逛紅燈區,但是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放,我的意思是那一整區都不能拍照

 

我覺得荷蘭的紅燈區算是一個必去的點,它已經有點像是觀光地區了

荷蘭是一個性很開放的國家,所以,其實好像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接受紅燈區

而且性侵害的犯罪率也是異常低的,所以我覺得台灣其實也可以設立紅燈區啦

鄰近的國家,日本也有啊,不過應該算是默許啦

 

不過這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反正很多人就會覺得紅燈區會違反善良風俗

這見仁見智啦,我個人是採取不反對的態度看待這件事情

 

重點就是!紅燈區不能拍照,不然會被拖出去揍吧,好像啦

而且,紅燈區根本就一堆觀光客,真正要去解決的人根本不會在那邊晃,看到目標就進去了好嗎哈哈

 

紅燈區有些地方真的很亂,人很多,那邊通常也會有人在抽大麻

為啥我知道呢,因為大麻那味道實在是太明顯了

 

紅燈區的女郎們,會在櫥窗裡面勾引你,你如果有興趣,就可以上門問價錢

我就有看到有人進去,也有看到有人出來

聽說價錢通常是€ 40 左右,不太確定,因為我沒膽過去問

 

IMG_0858.jpg

 

逛完紅燈區就差不多要回旅館休息了,趁機拍一下阿姆斯特丹的夜景

 

IMG_0860.jpg

 

阿姆斯特丹的夜景,這是在鹿特丹很難看到的

鹿特丹只會看到陰暗的角落的路燈!

 

晚上的行程大概就是→

晃到水壩廣場附近吃飯→紅燈區→回去休息

 

 

 

另外這是2015去的荷蘭,可能跟之後有些不一樣,僅供參考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0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1/ 桃園機場/ 荷蘭航空/ 史基浦國際機場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1/ 阿克瑪/ 起司市集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1/ 萊登/ 風車/ 林布蘭/ 大學/ 布赫爾古堡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1/ 鹿特丹/ SS Rotterdam Hotel & Restaurants/ 方塊屋/ 鉛筆屋/ 藝術市集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2/ Hotel Rotterdam/ 周末市集廣場/ 主教堂/ 鐘塔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2/ 烏特勒支大學/ 米菲兔之家/ 藝術市集/ 聖羅倫斯教堂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3/ 比利時/ 布魯塞爾/ 聖胡博購物拱廊/ 布雀街/ 大廣場/ 尿尿小童/ 巧克力/ 鬆餅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3/ 莎布倫聖母院/ 藝術之丘/ 比利時啤酒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4/ CitizenM Hotel/ 小孩堤防/ 風車/ 水上巴士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4/ 唐人街/ 星光大道/ 藝術市集/ 方塊屋/ Albert Heijn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5/ 海牙/ 研討會/ 席凡寧根海灘/和平宮/ 莫里斯宮皇家美術館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5/ 戴夫特/ 教堂/ 天鵝橋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6/ 羊角村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6/ 阿姆斯特丹/ 山型屋/ XXX/ 水壩廣場/ 紅燈區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7/ 贊斯堡風車村/ 木鞋工坊/ 起司工坊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7/ 安妮之家/ 林布蘭廣場/ 滑鐵盧廣場市集/ 鑄幣塔/ 大麻/ 紅燈區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7/ 水壩廣場/ 性博物館/ 阿姆斯特丹

[國外遊記] 荷蘭/比利時自由行 Day8/ 梵谷博物館/ 亞伯特蓋普市場/ 史基浦國際機場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