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實在是會痛,雖然不是很痛,很痛的那天是急診當晚,過了,隱隱作痛懂嗎?

不是那種很懷念前女友的那種隱隱作痛,也不是那種緬懷過去的隱隱作痛

TMD是腹痛的隱隱作痛阿!

 

因為老師們的建議,加上我的再三考慮,其實我找了很多資料

就是有關於浣腸的資料,乾這不是ㄟ片才有的情節嗎?怎麼會用在我身上?

 

好啦,反正當天星期五晚上我就去買了浣腸劑

還跟藥劑師再三確認我可以用我才買的喔

而且,乾!老師不是說是一顆類似藥丸的東西嗎?

為啥我買到的是一罐阿!!WTF?

 

ㄟ這看起來超恐怖的,其實我有點擔心

不過我還是用了,當然不可能自己用拉,那麼一大罐

至於是誰幫我我就不說拉,反正TMD那種感覺很奇妙

 

說明書上說,即使想大便也不可以直接大便喔

要忍耐一下喔,至少3-10分鐘...於是我就忍一下,但其實我覺得沒有我預期的有用耶

這是不是證明,我肚子內的大便都卡在更上層?

 

好像變得更複雜了

 

接著我又去買綠茶來喝,不是那種普通的綠茶,大手筆就是買那種標榜促進腸胃蠕動的

不然平常我都只喝無糖綠茶而已,不過我覺得味道喝起來差不多勒

喝下去真的有咕嚕咕嚕的感覺耶,但是還是沒有想大便的感覺,而且我也瘋狂地吃香蕉

不過終於在隔天有大便了,雖然不是很多...

 

星期一一大早,先去做腦波測試,我本來以為是個頭盔之類的東西

結果不是,就是用奇怪的膏藥貼上類似導線的東西在我的大腦上

雖然幫我測的人一開始會跟我聊天,但其實我還是覺得滿無聊的

腦波測試整個過程大概要50分鐘,不過大概有一半時間是在準備吧...

老實說,滿無趣的

 

做完腦波,順便去肝膽腸胃科回診,醫生看了一下急診的X光說

腸子大便看起來滿多的耶,你看都撐起來了,只要撐起來就會痛喔,正常拉

我問他能不能幫我排早一點的大腸鏡,他說不行,除非有人退才可以幫我往前排

於是他就先開了一個月的藥給我,恩...軟便劑,要我多吃水果,多喝水

 

我問他我的胃是不是也有問題,他說他不知道,不過肯定我的胃腸不好

也可以順便幫我排胃鏡,就同一天做,反正胃鏡只要五分鐘

所以我要同一天做大腸鏡跟胃鏡,沒有麻醉喔,乾感覺好恐怖

 

隔天,是神經內科的回診,醫生看完報告也說我沒啥問題

就說我可能是太累,要我多休息,然後開了類似B群的東西給我

大概就這樣,我其實也不知道為啥我會手麻,不過也不是一直麻,就先這樣吧

 

接著過幾天我有去拿上次問恩主公的東西

我上次是問,為什麼我會大小病不斷,然後給我的回覆是

到大醫院徹底檢查即可

其實我還是滿一頭霧水的,不過就先這樣吧,我覺得最近問題有點多

 

因為這幾件事情的關係,我媽就去幫我收驚

所以我今天下午就洗了符水,我沒有很排斥拉,反正也不會對我本身造成啥影響阿

如果真的有用再好不過了,不過我媽堅持不要我問太多

 

另外,我媽說,收驚的人說我卡到陰...

OMG

 

希望這樣就可以結束了

我也快退了,不要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