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項一項來吧,我真的很痛苦也很煩惱

手麻是很早之前就有的症狀,大概就是當天如果很累就會出現

不過只會麻手掌部位,並不會讓我很難做事情,但就感覺怪怪的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上上星期又再次發生,我就想說好吧,不然乾脆去看個病

所以就掛了神經內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掛到112還是113號,扯斃了

 

我沒事就看一下APP,如果人很少在等的時候,我就直接過去跟他賭了

不過通常是這樣啦,我看的時候是剩兩個在等,我去的時候暴增成五個,都是這樣

其實除了手麻,我臉也會麻,不過症狀大概就是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醫生告訴我臉嘛去看耳鼻喉科,然後問我有沒有貧血,老實說我不知道有沒有貧血

反正就先幫我安排檢查吧,先去抽血,然後下雨去做神經傳導,下下星期,也就是下星期做腦波檢測

然後隔天在去看報告...雖然覺得很麻煩,但是也只能這樣了

 

然後又因為最近天氣的關係還是什麼的,我的大腿那邊又在痛了

我又請假去看復健科,醫生看了看,壓了壓說是深層肌肉耶,那沒關係,會自己好

接著我就去照了X光,醫生說,看起來脊椎裂那邊的裂痕有變小,大概有癒合70-80%

我是不知道她怎麼看出來的拉,反正他就這樣說,我就這樣信

也說我可以開始跑步了,我不過想還是再等等好了

 

 

 

接著,對!

兩天假日真的讓我過得很不安寧,肚子疼,左下腹部,查了一下感覺是大腸...

真是TMD!FUCK!現在是所有病痛一次跑上來嗎?

於是星期一就去掛了胃腸科,人很多啊...我到中午十二點半才進去診間吧

當時的症狀還好,就是有時候會抽痛,隱痛,通常是晚上

也沒有血便,感覺啥都很正常,就是晚上會痛

 

我本來以為可以當場照啥超音坡就可以知道結果了,所以我當天也沒吃早餐

結果醫生說不行喔,要確切知道原因要照大腸鏡

蝦?大腸鏡是啥小?第一次聽到

然後問我有沒有在喝茶喝咖啡,我說咖啡沒有,茶倒是會喝

所以醫生叫我不要再喝茶了,因為腸胃蠕動太快也會造成痙攣,真的假的!?

 

我問醫生說大腸鏡會不會痛,他說會不會痛看人,不過會不舒服是真的

乾,怎麼感覺很恐怖

所以醫生叫我先吃藥就好,真的痛再說

乾想了一下,都來了還是排個檢查吧,所以我請醫生幫我排檢查,也拿了藥

 

結果檢查排到的時間TMD是一個多月後啊,超久耶...

我的老天爺,聽到差到沒暈倒,可是護理師說不能再往前了,已經滿了...

我當下真的很想死...

 

另外護理師告訴我一堆要做大腸鏡之前的哩哩叩叩,真是繁瑣

不過大意就是要吃瀉藥拉!

而且我後來才知道TMD大腸鏡是從肛門進去喔...所以我要被肛了?

 

我真的是充滿無奈離開醫院

截至目前為止,還是一樣痛,而且更痛,原本是只有晚上發作,現在早上也會了

我的老天爺啊,我真的很怕我會直接痛到暈倒耶,而且肚子整天脹脹的

查了一些病情病狀,好像血便是一個指標,但我大便都沒有血啊

還是根本不是大腸啊?不過我覺得吃飯前跟吃飯後有差啊

查了一堆資訊讓我變得更煩躁了...

 

回到學校,老師說一個多月也太久,跟我媽講,我媽也說一個多月太久了,讓我換一間

於是就去掛了新樓,不過要等到下星期一才有診,又要等,而且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我啥都不知道,就只能讓腹部繼續痛...MD

 

好吧,很多人,包含我自己都覺得壓力太大也有關係

至於是什麼壓力我就不明講了

 

今天,TMD就是今天,一起床右邊眼睛有點痛,其實昨天就有一點點痛,但想說睡覺起來應該就好了

結果沒有,還是痛,但不會很痛,就是一點點

直接跟主任說要去看眼科,去的時候是第四號

 

醫生看到我說你是不是有熬夜?我說我最近有比較早睡

他又說,你是不是一直看手機或電腦,我就說我最近真的比較少看電腦,手機可能比較多吧

醫生下結論就是眼睛發炎,開了眼藥水給我點,叫我下星期回診

不過現在點了點,還真的˙不會痛了,回診什麼的,再看看好了

 

智齒,TMD就是吃東西會有點痛

不過先放著吧,我現在沒有時間管它,不要吃到那邊就好了

 

我把這些事情告訴我爸我媽,Tammy跟主任,他們都覺得我是不是應該拜拜

恩...我也這樣覺得,不過我一直都有在拜拜啊!

 

於是我今天下班之後,就去找了上次收驚的那個阿婆

一樣的形式,不過這次聊比較多話,反正她就說你又被驚到了

老實說我不太懂,驚到了是不是要跟被鬼跟到做關聯

 

我又問了一樣的問題,為啥麼我會被驚到?

她就說,當人運氣比較差的時候就會這樣

她問我住哪,我說學校裡面,她又說,學校裡面是比較有機會...有這種說法?

接著有問我屬什麼,我說屬猴,她接著講,屬猴今年運勢不是很好,總之就是個黑人問號

Vvft4Zv.jpg

 

後來她就說,你們學校附近有一間廟,叫我去拜,可以去問事

我大概知道在哪裡,所以我付完收驚的費用之後,直接前往那間廟宇

其實我本來要跑去麻豆拜一下趙雲,不過今天就先去這邊看看

 

我一直知道這間廟,但其實這間廟感覺一直都沒有很多人,是滿大間的

我去到裡面的時候只有看到三個人吧,一個在外面澆花,兩個人剛拜完出來

裡面也沒有開燈,有點灰暗,我都懷疑這是不是陰廟了

 

繼續往前走看到的是孔子,摁這應該不是陰廟,但是孔子可以幫我忙嗎?我有點懷疑

但我還是拜了一下孔子,然後繼續走,看到了一個人在前面看經書,是個老阿伯的感覺

然後我也看到恩主公,好像是叫做文衡聖帝,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

不過回來查了一下,文衡聖帝好像就是關聖帝君,關羽

總之我就用手拜了一下,接著找看看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問

話說那個阿伯完全不為所動耶...我在他附近晃了晃拜神明,他一樣看著他的書...

好吧,感覺也很難打擾,剛好看到類似辦公室的地方

 

我就進去,問說這邊可不可以問事還是收驚嗎?

裡面只有一個女生,她說可以問事,但要寫個什麼東西(忘記名字了),收驚的話要問師兄

 

師兄?

 

我說是那個剛剛在那邊看經文的阿伯嗎?

她說師兄應該是在外面澆水吧,我納悶,所以那個看經書的是誰?

 

算了,我就先寫這個東西吧

大概就是寫一下你要問恩主公什麼事情,請他替你解答或開示

然後上面的日期都要押農曆喔,我忘記我出生的時辰了,不過應該還好

 

反正我大概就是問了我為什麼會一直生病,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做錯了

當然是除了早睡早起,運動身體好以外啦

 

然後那個女幹事要我去拜一輪神明,三炷香,然後再將這個寫好的這個放到恩主公那邊

其實我有點聽不懂,她問我說,你不是本地人嗎?

我說我不是,我是被介紹來的,然後她就很好心的帶我走一遍

 

話說那個剛剛在念經書的阿伯不見了

 

弄好之後我就出去找師兄,他跟我點個頭,我問她說能收驚嗎?

他說:是你要收嗎?怎麼了?

我說:對,是我要收,就一直生病

他說:生病要去看醫生

我說:我有看醫生,但問題不只一個

他說:醫生是我們人的神,神明只能管到無形的

我說:我知道

他說:我等等幫你收,等我一下,我把這個(澆花)弄完

所以我就跟在他旁邊

 

他說:你這樣多久了?

我說:過年後就開始這樣了,就那個金唐殿熱鬧完

他說:你有亂看什麼嗎?

我說:應該沒有吧  (有事沒事會看一下MARVEL版算嗎?)

他說:你晚上會不會亂跑

我說:我在這邊當阿替內,怎麼可能亂跑

他說:所以你住這邊嗎?

我說:住學校裡面,老家在彰化

他說:我早上四、五點都會到你們操場跑步耶

我說:那時候我應該還在睡覺...

他說:你生病你家人知不知道

我說:知道阿,我也有看病,他們也說不然去收驚一下

 

不久終於好了,然後師兄叫我去上香,跟恩主公說請他來幫忙收驚

所以我又上了一炷香,師兄則是去換道袍

然後又問,你怎麼會想來收驚?

我說:阿就我媽叫我來的,我總不能說是任何方法都試試吧?

他說:我以為你們年輕人不信這個

 

這個收驚的方式比較不一樣,師兄先拿出一個八卦的盒子,裡面好像裝著一些香吧

其實我不知道那是啥東西,不過他先點了那個東西火,然後在我的身邊繞了一下

口中振振有詞,是台語但我聽不太懂,什麼天什麼地的...

 

接著把那個八卦盒放到供桌上,拿起香在我身邊繞啊繞,時間大概是剛剛的三倍吧

念的東西也不一樣,這我就真聽不懂了,也在我面前畫符咒

最後就是將八卦盒裡面的燒過的香粉,放到護身符,然後交給我

拿了一杯水,用香在水裡面畫符咒,應該沒有掉香灰下去吧...然後讓我喝

大概就是這樣...

 

OK!

距離我下次看醫生的時間還有三天多,希望這三天肚子不要作怪啊

希望可以趕快照大腸鏡,雖然感覺很恐怖,但如果真的可以知道原因,趕快治療的話我願意承受

 

就這樣了,有後續再講吧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