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聽然後抓個譜,今天就來彈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抓對內...不過應該有走音

這首是Opera ABC的主題曲,不過好像沒很多人知道就是

另外那個前奏跟間奏是亂彈的

雖然好像沒啥人在鳥我,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錄的

 

選擇ABC
作詞/作曲: 黃明志


自從和妳相遇讓我開心卻憂鬱
天天都想見妳是我奢侈的決定
雖然不曾開口只把愛收藏堆積
小心翼翼保存在夢裡夜夜不斷地溫習

最怕措手不及面對選擇的難題
就像隨堂測驗般偷襲喔
徘徊三岔路口總覺得無能為力
都怪我怎麼提不起勇氣
去證明愛你的真心

別再問我ABC到底該怎麼做決定?
前進後退宜動宜靜?還是默默地迴避?
如果選擇ABC能完成我們的愛情?
我會竭盡全力奮不顧身抱著妳說愛妳
ABCDEFG… HIJKLMNOP…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