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不知道要打啥標題

 

我大概剩下半年可以退役吧,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最近輔導室的事情滿多的,不過這些事情之後再說

另外我最近也是一堆病痛,臉上也長了一大堆青春痘

我的天啊

真想趕快好啊,希望不是太嚴重,其實是我的背...

 

我現在有想要來翻譯一些英文歌

由於我的英文很爛,可能要依些時間才能好好翻譯一首歌

當然我一定是挑我喜歡的歌來翻譯拉

 

而且這些歌應該網路上早就有翻譯了

但是這樣感覺不太一樣,我想還是自己翻譯

而且當作練習英文也不錯吧,也許最近就會開始著手於這件事情

 

另外,之前一直很想賣貼圖看看也實際做了

貼圖也上架了,但是很醜就是,其實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買

在這邊就讓我打個廣告吧!

在LINE貼圖商店搜尋「涼涼」或是「doublecool

就可以找到我的原創貼圖喔

點我去看我的貼圖

 

但其實之前沒有啥認真在畫,用PPT弄......

現在會比較認真一點畫圖了,也跟Tammy借了平板

但其實畫貼圖是很花時間的一件事情呢

怎麼說呢...

第一個你要先有想法,然後開始構思要畫啥好

然後再畫個40張,當然最低8張就可以賣了

但是一樣價錢,誰會買8張,不買40張?

所以潛規則還是要畫個40張

 

對我這種繪畫天份普普通通的人,40張其實滿困難的

然後畫完還要上色、去背、打上字、排版等等

上傳後,等個審核也要一到兩星期

通常拉...都會被退,原因不一定,像我通常就是去背不完全

一來一往弄一弄,就從畫完到上架,包含被退修圖

好運的話就要一、兩個月,我最多一組被退個3次啦...

不過我樣本不多,也不是很準

 

總之,我覺得貼圖修改啦,上架啦都沒有很難拉,這都算可以解決

重點是,上架之後有沒有人買啊,沒人買你畫一百萬張都沒用啊

對啊,所以現在沒人買,我就是做白工啊哈哈

我的貼圖就消失在貼圖海了QAQ

 

總之就是...賣貼圖沒有想像中簡單

 

好啦,反正我會繼續拍照

繼續畫圖,繼續拍影片,然後希望會開始翻譯一些英文歌

雖然我知道這些都有人做了,但我也可以試看看不是嗎?

就這樣拉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