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來講北門這個地方,其實我覺得大家應該對北門不陌生

自從北門水晶教堂這個景點出現之後

我是不知道大家對於北門的印象如何,但我是因為水晶教堂才知道北門這地方的沒有錯

 

第一次有印象去北門,是因為之前在當實習老師的時候

實驗研究組長問我們幾個實習老師要不要一起去賞鳥?

由於當天是運動會,下午是放假,所以我們十個實習老師就有六個跟去

 

那時候我壓根兒不知道北門這地方,只知道要去賞鳥

所以運動會一結束,我就回租屋的地方拿腳架跟相機,然後就被載去台南了

一開始不是去賞鳥點,而是先去北門的遊客中心那邊,就是水晶教堂那裡

我們在那裏晃了一陣子,才去賞鳥

 

北門遊客中心裡面也算是一個參觀的地方,人滿多的

外面有一些壁畫跟藝術品,就是大家都會去拍照的點

其實我第一次到北門的時候感覺有那麼一點像南寮漁港

因為人真的很多啦,我就不是那麼想拍了

放幾張當時跟實習老師的合照好了,現在去北門還是會想起當年阿

IMG_6037IMG_6026

下面這張是第二次自己去的時候拍的

等好久才等到沒有人,趕快按下快門

北門

除了水晶教堂以外,還有一個比較小的教堂,好像叫玻璃教堂?

有點忘記了,人也很多,我也不想拍

IMG_6040

水晶教堂算是離北門遊客中心比較遠的地方

但其實走路也大概10分鐘內會到吧,很明顯

IMG_6023

水晶教堂是不能進去的,可能要申請拍婚紗才可以進去拍吧

其實這樣我完全不知道建這要幹嘛耶...

外觀很漂亮是沒錯拉,但背景真是醜不拉基

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有水在周圍,第二次去的時候就沒水了

但還是一堆人圍著拍,所以我就蹲下來拍了

因為有柵欄的關係,蹲下來真的不是很好拍阿!

北門水晶教堂

 

北門水晶教堂   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2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之後我們就被載去井仔腳鹽田,第一次到井仔腳的時候覺得

挖這地方也太荒涼了哈哈哈

而且那時候是11月還12月吧,真的覺得冷

第一次去拍鹽田,不是一個好天氣,雖然看到很多鹽

IMG_6048

第二次去的時候(上個月),太陽下山了,我衝過去拍最後的餘光阿

沒有很多鹽,但好像也不錯,雖然我剛下去拍的時候,很多攝影師都在收腳架了

騎過去太陽就不見了,單純過去吹海風

第三次去井仔腳,也算是一個衝動,因為這陣子南部的空氣很糟糕

PM2.5天天在紫爆,不過星期六已經待在室內一天了

再不出去就覺得渾身不太對,所以我就又騎去北門了

因為這次是假日所以人很多,大家都愛吹海風

北門井仔腳

 

很多家長帶小孩來這邊玩

小孩都會問說這個是什麼?

我聽到很多家長都說「鹽田」

小孩就會說,什麼是鹽田

家長就會說「就是鹽巴!」,對話有點好笑

北門井仔腳

請問HTC是不是該找我業配了 台南最近都灰濛濛的一片 還是冒著吸入過多PM2.5的危險往外跑

等了一個多小時快兩個小時才感覺太陽快掉下去

但我其實沒有等到太陽完全掉下去,因為我覺得人好多而且不想騎夜路所以就趕快走了

雖然這個時間點走也是要騎夜路拉,反正就想快走,那天風有點大

Day to day, Sun, Sunset, Beimen, Red

回到幾年前,之後組長帶我們去一個出海口(應該是出海口)賞鳥

IMG_6059

組長不知道哪邊生出來的望遠鏡,我還真是第一次用望遠鏡看鳥耶

可惜鳥的話,我只能用望遠鏡看,我的相機拍不到QAQ

只能拍到一搓搓黑點

IMG_6071

 

總結來說,北門算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都去的地方

下午的話就可以先去北門遊客中心附近晃晃,更晚一點呢就可以到井仔腳看夕陽

也很適合情侶去走走,我是看到滿多情侶一起去的

如果是像我一樣一個人去的話,就帶著單眼去吧,看起來比較不會奇怪呵呵

 

北門井仔腳鹽田   台南市北門區永華里6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