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都是熱死人的天氣,整天不知道該幹嘛

對!就是那種待在家很熱,開冷氣覺得很浪費錢,開電扇不會涼的感覺

外面呢,有風的時候是還滿涼爽的,但是!太陽超大阿!而且還有蚊子

真不知道到時候進成功嶺要怎麼睡覺...

 

本來沒有買爽身粉,後來真覺得最近熱到太誇張了

我是那種平常不開冷氣也可以過活的人

但是睡覺的時候不行...我對睡覺的品質很要求阿

(除了太熱我還怕太吵、太亮)

 

總之我今天就去買了爽身粉,回來洗澡完還試用了一下

發現真的是滿涼的...但是大概只有五分鐘效果

所以如果繼續流汗,應該就沒用了QAQ

 

也買了喉糖...其實握之前就買了樺達的硬喉糖,兩鐵盒

但感覺太少了,所以今天又買了一罐大罐的

剛剛看才發現是軟的...不過都是寫喉糖應該也是可以帶去吃吧!

因為大家好像都買罐裝的,不然我也想帶Airwaves

不過Airwaves好像有罐裝的...只是我沒特別去找

 

下午去了一趟舊家,去看看阿嬤

話說蚊子蒼蠅真不是普通多,唯一好處是還算涼

大概待了一個多小時,然後想說不然去打球好了

所以就回家換裝備,到離我家最近的國小打球

 

話說我家最近的國小,最近籃網都是新的,讓我很開心啊

但是人真的有夠少,今天五點到球場只有四個小孩在投籃

然後其他的人就只有我,過了將近一小時來了兩個人投球...

就這樣...所以我就一直自己投球

 

其實我之前也很常自己到國小自己投球

還好國小有比較高的框,雖然還是比標準框矮一些

不然國小的框我都可以灌籃了!

 

每次自己練投的時候都會想到Michael Jordan

話說他還出現過在我的國文課本

Michael Jordan以前也是自己練球練到很厲害,然後再去NBA電人

不過現在我覺得Michael Jordan的天賦應該也很高

不然我覺得Kobe練球的時間絕對不亞於Michael Jordan

但是兩個人的成就還是有差那麼一些

 

意思就是說,我球打得再多,也不會再長高

也許我投籃跟之前比試有準了那麼一點

但還是無法突破天賦上的限制,哀

 

話說我真覺得我在國小投球時,真的很準,不知道是投到習慣了還是怎樣

因為一直自己練投球,所以我還覺得自己的秀球跟中間投籃算準

大概是可以拿來說嘴的地方,我這種身高也只能打後衛拉

乖乖把球練好投進去籃框比較實在

 

 

話說我覺得我以前的籃球真的很爛,大概是高中後半段跟大學才練出來的

怎麼說呢...國中小大概就是隨便亂投,不太敢切

感覺切進去就是會被爆打一頓,所以都投外面

 

高中其實那時候因為王建民很紅阿,所以大家都在看棒球

當然看籃球的人也有,但不是那麼多

不過我的室友很迷NBA阿(是啊!我高中就住校)

他最喜歡的就是T-Mac,就是Tracy McGrady拉,我也是後來才知道他本名,他整天在學T-Mac打球

然後最討厭賽爾提克吧,整天嘴別人是Ray Allen,不過我後來才知道雷槍很強,哈哈

 

我最有印象的一次就是他有一天拿著報紙跟我講

「欸你看,超誇張的!Kobe單場拿81分耶」

「很厲害嗎?」當初我對NBA生態完全不懂

「以前Chamberlain在禁區沒人管他一直投才100分,Kobe是射手耶!」

這大概高中時期是最有印象的NBA事情

 

後來高三因為班導師的關係,所以我們不需要去跟其他科聯合晚自習

(住宿生1900-2100都要集合起來晚自習)

我們是去系館讀書,所以比較自由一點,好像還有冷氣吹(忘記了)

所以高三的時候我們下課後都先去打球,然後洗澡吃飯,再去晚自習

大概就是那時候,才覺得自己的籃球有變強那麼一點點

 

大二那年,也就是2012年,林來瘋開始了

就是那個事件,台灣媒體爭相報導Linsanity,才覺得華人也可以進NBA

(那時候跟姚明、易建聯不熟,NBA認識的人沒幾個)

 

所以那時候大家莫名其妙,一直打籃球阿!

我也開始關注NBA,大概就是那時候才算開始看NBA

我當然就是比較關注後衛的比賽拉

Nash、Kobe(其實我之前就知道他們兩個了)

到現在的Curry、Rubio、Rondo、Westbrook、Rose、Irving等等

 

所以我就一路看NBA到現在

其實我也知道LBJ,但LBJ太過異於常人,天賦太滿,我不是那麼喜歡

我比較喜歡後天練習出來的選手

就如同我喜歡KOBE勝過於Jordan,但是這卻無法抹滅調Jordan與LBJ的強大

至於拿誰跟誰比較,誰跟誰比較厲害...這就見仁見智了

畢竟不同時代,張飛打岳飛,怎比都不對

 

我現在還是很喜歡打籃球,打球勝過於跑步

但我不太喜歡一個人沒事在那邊投球,投個一小時大概是極限了吧

就是...如果有其他人在,我可能會去跟他打之類的

也因為這個原因,不想自己投球,所以選擇跑步居多(雖然我現在愈來愈少跑了)

 

另外我本來想拍張,在學校打球的照片

但是我後來才發現,我根本沒有帶手機去打球阿

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那就這樣嘍,只有超長的文章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