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閒來無事,想說先去光華買顆隨身硬碟

不然我現在這顆500G已經快爆了,現在好像已經都1T的了吧!

500G真是少到爆阿!

像我這種習慣留下RAW檔的人,500G真的滿少的

當然除了照片RAW檔還有其他的東西,總之就是需要更大的容量拉!

所以我就去光華了!

 

因為之前都是在原價屋買,所以這次當然就直衝2樓原價屋就好了

我也懶的比價錢了,反正應該差不了多少吧

問了店員哪個廠牌比較推薦,店員表示其實都差不多

所以就買了最便宜的創見,只要1699,覺得真的滿便宜的哈哈

想當初我那顆500G在泰國水災那時候買的...竟然要快2000

現在想想,真是OMG

 

好了,買完隨身硬碟,就去吃點東西吧

現在天氣這麼熱就很適合喝西瓜汁,而且西瓜是當季水果喔

果汁店都算比較便宜,所就點了一杯西瓜汁

順邊也買了蔥抓餅,就在光華商場一樓

恩...不過蔥抓餅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就是...

總覺得跟我想像中的味道有點出乎意料阿,不過我還是吃完了

不可以浪費食物阿!

 

想說優閒的坐一下,結果旁邊來了兩個抽菸的...

因為是室外空間也不能說什麼...所以我就跑去三創晃晃

沒想到一進去竟然是東離劍遊記的展覽耶

東離劍遊記展

還有一些霹靂的布袋戲偶,不過裡面我只認識素還真跟葉小釵

不過有東離劍遊記感覺真不賴,這也是最近再看的日本動畫(??

反正就是台日合作的劇就是了

 

往上走竟然有亞洲盃女子LOL的邀請賽

WOW

第一屆亞洲盃女子LOL邀請賽

所以我就待一下,看完一場比賽,我覺裡面的人應該都比我強阿

看完差不多四點半,騎車去大稻埕,到大稻埕大概五點初吧

有用手機查了一下日落時間應該是18:38

我早了將近一個半小時阿!

2016.07.31_大稻埕

不過這是什麼狀況...

WTF!

拍的到船的一邊已經都被占滿了

是的,連一個縫隙都沒有喔...我只好到另一邊拍

另一邊人比較少,但就是沒辦法拍到船

再等的時候還有兩位阿公來問我怎麼拍照跟搖黑卡

阿其實我也沒有很會搖黑卡...

不過大概怎麼搖應該還是會拉,反正就教他們

阿公說他有一台Canon 550D,但不太會用,他的意思是...不會拿出來拍

好吧,真不知道買來幹嘛

 

聊了大概30分鐘吧...雖然在聊天

但我還是有拍到一些照片

未命名-4412未命名-4407未命名-4401未命名-4394未命名-4379

其實最近很熱,又沒啥風

很常會出現火燒雲,有機會真的可以去拍拍

大稻埕是個不錯的點!

只不過我覺得騎機車進去有點難出來顆顆!

 

大稻埕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