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走太多路了,整個累爆,一下子就睡著了

今天的行程就是單純的去「東京迪士尼」參觀參觀

為什麼我說參觀呢?因為人山人海啊,真的是參觀行程

 

大概8-9點左右出發,外面竟然出太陽啦!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因為東京迪士尼在舞濱站,光搭地鐵是不會到的,必須轉乘JR

新木場轉搭JR到舞濱

 

我們的搭乘方式是從南千住搭日比谷線到仲御陡町,轉乘大江戶線的上野御陡町

搭到月島,然後再轉乘銀座線到新木場,最後從新木場轉搭JR到舞濱

 

轉乘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要搭地鐵,只是我們買了三日券,當然要用嘍,不用白不用

搭地鐵也不一定要找這樣的路線搭,反正很多站都可以轉車,很方便的

 

因為JR不在三日券範圍,所以也要額外刷西瓜卡

新木場舞濱單趟是 ¥ 158,還滿便宜的

其實當天在車上的人,全部都是要去迪士尼的,一到舞濱直接清空車廂

出站之後,要往右走一段路才會到達東京迪士尼LAND的大門

 

東京迪士尼分成LAND跟SEA兩個部分,這次我們只去LAND

因為一個就玩不完了,兩個實在QAQ,不過聽說SEA很漂亮,下次吧

出站會先看到LAND通往SEA的列車,應該是往左邊走搭車

如果要往LAND就是往右邊走,走一段之後會看到一個拱門

 

東京25

 

附近有一間賣迪士尼商品的店,很多人

一堆人還沒進迪士尼就已經先買一堆商品了...

 

未命名-2678

 

在繼續往前走可以看到迪士尼的飯店

 

未命名-2684

 

天空藍成這樣真的很不科學,昨天明明還下雨

今天出大太陽,不過雖然出大太陽,外頭溫度大概不到5度

不過日本櫻花妹真的非常神勇啊...我看得都覺得冷

 

東京26

 

進大門之前會有一關檢查背包的關卡,大概是怕遊客偷帶什麼進去吧

啊!對了!迪士尼樂園不可以帶自拍棒、腳架、便當、酒精飲料等物品

當然也不能帶其他危險物品,反正就是感覺有危險的東西都不能帶

吃的東西當然就是希望遊客入園消費嘍,不過貴貴的就是了

 

通過檢查背包的關卡後就是售票處,如果沒有買票的人可以在這邊買票

但是我們是先利用網路買票了,不用當天還要排隊,可以直接進去

點我→迪士尼官網買票←點我

 

不過網路上買票,並沒有比較便宜,只是當天不用再排隊買

然後網路買票當然就是刷卡,會依當天的匯率扣款

當完成付款動作後,電腦就會跑出以下頁面,之後就是下載印出來,這就是門票

東京30

 

一張電子門票是A4大小,非常大,不過沒關係,真正會用到的只有那個QR Code

所以可以對折再對折收起來,要印黑白或是彩色都可以,只要QR Code可以掃描

然後就是拿著這個門票嗶過門擋,就可以進到迪士尼了

在入口處有樂園地圖可以拿,有許多種語言版本,我當然就拿繁體中文

 

上面寫有入園注意事項、每個遊樂區的主題與位置(廢話)

還有遊行的主題、時間與地點,好讓遊客可以控制時間到達某處看遊行

 

然後迪士尼有個「快速通關」的票券,如果有機會就去拿吧

地圖上也有標示那些設施有快速通關票券可以使用

像我們沒有拿,就準備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吧!!第一次來國外遊樂園真不知道

如果下次我還有機會去我一定會拿!不然就直接用買的

 

東京27

 

一入園就看到兔子的大玩偶裝

不過他要結束演出了,特地擺個POSE讓我拍照

 

東京28

 

然後整個樂園的主題是冰雪奇緣的主題,聽說這個主題已經持續好幾年了...

 

東京29

 

繼續往前走,就會到一個上頭天花板有點奇怪的廣場(走廊?),叫世界市集

一旁都是賣紀念品的,這是唯一進園的路線,所以不管進去或出來都會通過

我想大概就是要大家買紀念品吧,在這邊啥都還沒玩到就先敗了個維尼的帽子

戴在頭上,所以還是別放上來了...

 

未命名-2712

 

通過剛剛那個萬惡商品走廊,就可以看到超級背光的華特迪士尼跟米奇

 

未命名-2716

 

人真的是超級多

感覺好像看到夢寐以求的城堡,在任何迪士尼電影都會看到的城堡就在眼前

突然覺得頗不真實,不過那時我的確是在日本啊,冰冽的風提醒我還有感覺

 

未命名-2719

 

再到前面一點拍照,真的是神背光

 

未命名-2722

未命名-2730

 

城堡其實是可以進去的喔,其實還滿古色古香的

不過依現在技術,建造出這樣的建築感覺應該還好呵呵

整體來說還是非常有城堡風(那是什麼風?)

 

未命名-2731

裡面當然還是賣商品的...真是各種置入啊

 

說到這個,迪士尼的垃圾桶啊也是非常具有裝飾的喔,不過我沒拍照就是

之後有去隨便排幾個遊樂設施,我們都故意挑那種很好排的,因為沒有快速通關

大概就是坐坐船,或是坐坐車,看迪士尼人物跳舞之類的遊樂設施

 

未命名-2753

 

搭完星星火箭(排45分鐘)下來,剛好看到第一場遊行

是Anna、Elsa跟雪寶,後面當然還有其他遊行車,不過沒拍到

沒關係下午還有一場,那時候再拍就好了

 

未命名-2761

 

然後去Tammy最愛的史迪奇商店,這邊又敗了一頂史迪奇毛帽跟一些哩哩叩叩

 

未命名-2766

 

大概中午的時候就沒有那麼背光了,這時候拍起來就非常好看

 

未命名-2764未命名-2763

 

另一個角度拍過去也是有另一種味道

也剛好在附近有一場演給小孩子看的表演,我們就跑過去看一下

 

未命名-2779

 

小孩子根本就暴動

 

未命名-2776

 

之後因為太餓了,所以就去買了雞腿來吃

再西部沿河鐵路的遊樂設施附近,一支雞腿¥ 500

不過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真心不騙

 

未命名-2782

 

超多人排隊的雞腿

 

未命名-2791.jpg

 

吃完又繼續排隊玩設施,我個人非常討厭排隊

所以我都喜歡挑很快就能搭乘的設施,不過大概就是不刺激的設施

例如...西部火車之類的

 

未命名-2807

 

我是沒差啦,不過Tammy喜歡玩雲霄飛車,所以之後就陪她去排太空山了

太空山真的...排超級久,感覺要排有兩小時

尤其是一直看到快速通關的人一直進去,真的會肚爛

所以還是有快速通關就要拿!或是乾脆用買的

 

另外我真的覺得太空山對我來說...太刺激了QAQ

我還以為我要飛出去了(Tammy表示好玩)

她說他想再玩一次,代價是在排兩小時...還是算了,而且還超冷

 

未命名-2818未命名-2790

 

這邊的小孩真的不是普通多,而且還一堆是不太會走的小孩

我真懷疑這些父母帶來迪士尼長大會有記憶嗎?

 

未命名-2822

 

之後就是遊行了,大家有志一同地往廣場前進

 

未命名-2845未命名-2840未命名-2838

未命名-2871

 

有個機器會噴人造雪耶,真的超酷的

超多台那個機器,而且遊園列車也會噴,所以感覺超像下雪的

然後會一直播Let it go這首歌,洗腦你

 

未命名-2870未命名-2866

未命名-2876

 

看完遊行,天色也近黃昏了,這時候我們去排鬼屋

 

未命名-2887

 

說是鬼屋我是覺得不太恐佈,但我覺得機關真的滿屌的!

 

未命名-2897

 

另外也發現,日本妹子真的很愛穿制服

這時候日本應該還在放假,所以日本妹子全是制服控?

而且還有顏色配對系列的組合,當天看了超多組

米妮髮圈、鞋子、裙子、衣服、手錶、鞋子、背包等等都可以搞

真是太厲害了,不過重點還是她們都不怕冷!

 

未命名-2893

 

鬼屋出來後天色已經暗了

 

未命名-2920

 

我個人是覺得遊樂園的標誌遊樂設施是旋轉木馬

所以就拍了一下旋轉木馬

 

東京32

 

另外也去玩了旋轉咖啡杯,重點是這個旋轉咖啡杯,竟然是我覺得當天最好玩的設施

為什麼呢?因為杯子除了會公轉以外,還可以自轉!自轉的轉速是遊客可以自己控制的

中間有顆方向盤,只要往咖啡杯公轉的反方向轉就可以讓杯子自轉喔

而且還可以愈轉愈快,下來我都快走不穩了

 

未命名-2935

 

再來晚上呢,就是迪士尼大遊行了,會從城堡出發,然後繞廣場一圈

所以城堡這邊,在一小時前就聚集了一堆人

 

未命名-2951

 

包含不怕冷的日本妹,我可是快冷死了

 

未命名-2947

 

超多人在等遊行

時間一到遊行就開始了

 

未命名-3009

 

奇奇蒂蒂

 

未命名-2992

 

神燈精靈

 

未命名-2976

 

尼莫

 

未命名-2972

 

小飛俠彼得潘

 

未命名-2967

 

白雪公主

 

未命名-2959

 

米奇與米尼

 

未命名-2954

 

這應該是...ELSA吧

 

東京34

 

小木偶皮諾丘

 

東京35

 

毛怪跟麥克華司基

 

遊行結束後還有兩個活動,一個是冬季特別版的光雕,一個是煙火

大概還有一小時的時間,所以我們就先去買東西吃

在世界市集附近有許多餐廳可以買吃的

有一間麵包店,買了大眼仔的麵包,綠綠的,是哈密瓜口味麵包

 

未命名-3023.jpg

 

不過還是得吃點主餐

 

未命名-3026

 

豬肉咖哩套餐¥ 980跟海鮮焗烤飯套餐¥ 1080

 

未命名-3027

 

色素飲料!!

 

吃完剛好接光雕秀,不過我們已經佔不到前面的位置了

 

未命名-3030

 

好後面阿!

 

未命名-3032

未命名-3033

未命名-3058

 

光雕秀還會放煙火喔!

 

未命名-3060

 

光雕秀結束後,不久就廣播說最後的煙火不放了

好像是因為風太大吧,其實廣播聽不太清楚

反正就是Cancel就對了,所以就準備回去啦

聽人說,煙火秀是迪士尼的一大重點,沒看到總覺得有點可惜

但好像很常不用是不是?總之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未命名-3061

 

晚上的世界市集有著不同的感覺

 

未命名-3064

 

迪士尼的大門,到這邊就差不多要離開了

 

這時候大約晚上八點多,還不想回旅店,所以我們打算去晴空塔那邊看看

先從舞濱搭JR回新木場換東京地鐵,新木場換成銀座線,搭到月島

再換成大江戶線,搭到清澄白河之後再轉乘半藏門線到押上

 

押上地鐵跟百貨公司連在一起

從地下搭手扶梯上到第一層,一出去抬頭就可以看到晴空塔嘍!

一眼就看到,根本不用找

 

未命名-3066

 

一旁有樓梯可以慢慢走靠近晴空塔喔

 

未命名-3073

未命名-3078

 

好高阿!

 

未命名-3081

 

拍幾張照片,再休息一下就準備回旅店嘍

因為真的很冷阿,愈晚愈冷

 

未命名-3086

 

這邊明明離住的地方滿近的,可是轉車卻有點麻煩

我們從押上搭淺草線到淺草,再從淺草轉銀座線到上野

上野再換成日比谷線,到南千住,最後再走回旅店

 

然後,在這一段換車時間出了一點小問題,害我有點慌張

就是淺草的銀座線與淺草線的地鐵站沒有連在一起

所以必須要上去地上,然後再下去一次= =

 

然後超過十點的話,淺草的銀座線出口竟然會關閉!

真的有點恐慌,因為我記得地鐵是營業到12點多

還好只是一些出入口關閉,有些出入口還是有開的,但要找

 

而且這邊晚上,路邊沒有什麼人,還真的不知道要問誰

抓了幾個人問,也很多聽不懂英文的日本人,真是有夠殘念...

還好最後有找到出口下去,好里加在

 

重點,10、11點的地鐵車廂真的是爆多人

超級無敵多!

 

大概在快12點的時候回到旅店

休息、洗澡、睡覺

 

【國外遊記】 日本東京自由行Day0

【國外遊記】 日本東京自由行Day1/ 明治神宮/ 外苑/ 月島/ 築地/ 皇居二重橋/ 東京鐵塔

【國外遊記】 日本東京自由行Day2/ 東京迪士尼LAND/ 晴空塔

【國外遊記】 日本東京自由行Day3/ 淺草寺/ 上野公園/ 東照宮/ 台場/ 鋼彈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