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知道四四南村這個地方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高中的時候就知道了

當來台北念書的時候,就一直想找到這個地方

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是坐公車來的,那時候還沒有買單眼相機

IMG_5290

自從有了機車之後,一切就變得簡單多了

它其實就在台北101、世貿附近

當初會知道這個地方,是從「好丘」開始的

IMG_5280

好丘,是座落在四四南村裡的一間小店

不過我也沒進去過,嗯...我對於這個比較不執著

除了四四南村以外,天母、圓山好像也有店面,這我不清楚了

IMG_5288IMG_5284 

四四南村是台灣第一座被保留下的眷村

有些部分被拆除了,有些部分改建為信義公民會館

即是現在可以看到的地方,裡頭有些文物、懷舊照片、紀錄片等展示從前眷村生活(不過我沒拍)

IMG_5277

對於高樓大廈林立的台北市來說

四四南村不外乎是一塊可以偷閒呼吸的綠地

中間的廣場偶爾也會有一些活動展覽或是跳蚤市場(二手市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邊碰碰運氣,也放鬆一下身心

這邊也有很多大人帶著小孩子還晃晃

更不乏來這邊拍婚紗照的人

IMG_5276

而且這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台北101

有時候我還會躺在草地上,望著藍天(不過衣服會髒掉)

平常我都待到下午就走了

不過昨天卻待到了晚上

突發奇想來拍一下台北101的夜晚模樣

IMG_7199

 

補拍

未命名-2050

 

四四南村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

與信義國小相鄰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